沙文一世

为神马我写文章总是会前后风格不一样啊【摔

明明才几千字。。。

明明我才花了几天去写。。。

现在前后文风就已经不一样了是闹哪样啊!

每次多一个脑洞就去前后修对话和描写我也是醉了,一发完的小短篇应该早就完工了才对啊……

简直要哭泣= = 至于OOC我觉得已经是避免不了的了……sad

不过话说回来这只是我萌的CP的一天日常,只是一天而已,都因为糖太多导致这么难写(可能是因为我脑补太多?不不不,肯定是因为他们俩让人不得不脑补这么多2333),在我没看到的、镜头外的角落肯定有很多官方和剪辑不准备让我看见的糖吧?

嗯,有点想哭,也非常想让lowy把花絮给我放出来,别的不说,至少你把第九期rap battle的点评环节给我一个完整版啊喂!我大希谷好不容易在台上站在一起你就给我看那么短的一点,还全是龙蛋扯淡瞎批我谷的内容?!

Anyway,这个小CP我会坚定不移地萌下去的,希望他们俩以后有更多铜矿的机会23333

评论(3)